莱卿

有一个沙雕姐姐是什么样的体验?

我和沙雕老姐的日常

01 学p图

姐:“上了大学什么都要学学啊,今天我教你ps技术”温柔状(你敢😊,看我的拳头)

我:“是嘛,好啊好啊”(别以为拳头可以制裁一切)

姐:“你看看这个是笔阔以裁剪,那个笔阔以这样这样……”

我:“哦,懂了懂了”(不行,听不懂,强撑,不,我可以。我可以的,掐大腿,我很清醒)

姐:“你不要再看手机了”(瞪眼,你在玩一下试试看)

我:“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”

姐:“错哪了?”

我:“我哪都错了。”(星星眼,看看我真诚的大眼……不对呀,这个对话砸锅那么奇怪)

姐:“行了,自己动手熟悉一哈”(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我姐)

我:“……”(敲敲打打,和电脑干瞪眼)

(算了,ps兄弟,你我命中本无缘,全靠姐来牵) 

评论

热度(2)